ヤサイ

ヤサイです。或者茼蒿或者浣浣都是我w

灣家人 / 宅腐聲優控一枚 /
文筆渣 / 產文少

【剛回國,一切都在重新起步中】

以上,よろしくね!

御澤小段子

御澤///

非常的短w

跟朋友一起開得奇怪腦洞www

其實我跟我朋友兩個在討論的當下覺得很萌,但寫出來後就覺得還好了XD 大概是因為修過了 ˊ_>ˋ


OOC注目,以下。



澤村榮純,男,17歲,

御幸一也,男,18歲,

交往中。


「嘔~~」

昨天好像吃到壞東西了,澤村從早上就一直乾嘔,為了緩解不舒服的感覺,他讓御幸去買酸梅。

而從早上就發現澤村不對勁的御幸卻執意要帶澤村去照超音波,

「你這怎麼看都是懷了吧?」

「滾蛋啊!!!!我是男的好嗎你個渾蛋四眼!」

「快看看,現在又多加了一條『情緒反覆無常』啊」……。



////

其實這個腦洞一開始是X光來著,之後怎麼從X光演變成超音波... 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ˊ_>ˋ 反正那天我們兩個就這麼的腦洞大開,然後我就生了這一段了XDD


评论(2)
热度(23)
©ヤサ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