ヤサイ

ヤサイです。或者茼蒿或者浣浣都是我w

灣家人 / 宅腐聲優控一枚 /
文筆渣 / 產文少

【剛回國,一切都在重新起步中】

以上,よろしくね!

【御澤】關於同居的事

肉被屏蔽了好多次,所以我任性不發了!! 哼 ╭(╯^╰)╮


最後一篇存稿,330御澤日快樂~~


*跟弟弟妹妹逛IKEA所產生的腦洞
*交往中設定,御25、澤24設定
*ooc一定有
*短篇
*文風以描述為主


以上接受者請繼續。

 

/

       空蕩蕩的屋子,帶著點潮溼的霉味,一廳二房一衛浴外加一廚房,是這間房子的佈局。這是當初他們看了幾間房子之後的決定,雖然御幸有點不滿兩房的佈局,但看著澤村高興的樣子,最後還是妥協了,因為澤村說:「如果有了一間客房,倉持前輩或其他人來我們家的話,他們就用不著急急忙忙的趕回去了啊!」

『我們』,不是你或我的一個個體,而是我們。對啊,自從一個月前,澤村答應了一起住之後,他們就開始尋找適合的地方,而現在這間,大概是他們這陣子看下來最滿意的一間了,雖然離市區有點距離,但是附近的生活機能還是很不錯的,尤其距離他們家的不遠處還有一座小公園,能讓兩人有事沒事去練個傳接球什麼的,很是方便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兩人下定了房子之後便開始一一規劃,廚房要怎麼設計?沙發要什麼樣式?桌子、電視之類的要怎麼擺設?御幸一臉柔和的看著澤村吱吱喳喳的說這說那的,一股前所未有的幸福感擁上來,真好,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歸宿了。


他們從一無所有的房子,慢慢的添加了傢具。


從廚房的佈局開始,開放式的空間、吧檯式的餐桌,當一人在準備餐點時,另一人可以坐在餐桌邊等;還能看見那人為自己忙碌的背影,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接著他們在客廳裡放了一張深色沙發,買了一個電視櫃,除了電視他們還買了投影機,這樣當他們不想出門的時候能夠窩在家裡看影片,地板則因為御幸怕冷所以澤村很堅持一定要舖上一層地毯,這樣腳底就不用直接接觸到冷冰冰的地板。

兩間房間的採光都很好,兩人選了其中一間作為主臥,他們把牆粉刷成暖黃色,在窗戶邊掛上同色系的窗簾,屋裡的床單、棉被、枕頭套也是一系列的,整間臥室給人的感覺很是溫馨。而另一間作為客用的房間則以淡淡的藍色為主,一樣與房間同色系的窗簾,以及另外一系列的寢具用品。

當屋內擺設慢慢成型後,他們倆感覺到一股深深的成就感,這裡是他們未來的家,不管以後還需要面對什麼,他們都將一起面對。



       遷入的那天,他們邀請了很多好朋友來慶祝,幾乎是高中社團的前輩們以及澤村一直視為對手的降谷、還有那個永遠都很害羞的小春。

當初他們並沒有刻意隱瞞交往的事情,所以只要是棒球部的成員都知道這件事,還記得當初一知道兩人在交往,大家都露出了一副『啊啊,果然如此啊』『哦,終於在一起了啊』之類毫不意外的表情,讓當時的兩人想:原來有那麼明顯嗎?倉持當下對澤村使出摔角技巧表示:已經明顯到想把你們扔到外太空去了好嗎!!!

門鈴響起,「哦!BOSS,你來了!快請進讓小弟好好招待你!」「師匠!不肖澤村歡迎你到來!」「哦!增子前輩,我有叫御幸做布丁哦,等等我們大家一起吃!」「隊長、鬍子前輩,你們來啦,快請進快請進!」「喲~倉持前輩你來啦!啊痛痛痛,不要一看到我就對我使用摔角技巧啊!」「啊,春ち、お兄さん,好久不見啊~」「喂!降谷一大早的不要打瞌睡啊……別無視我啊!」……一大早就那麼吵吵鬧鬧的,讓大家有種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。



       他們自從畢業之後,偶爾也會辦個小聚會聚聚,但是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,人來的那麼齊,所以這天大家都瘋的很晚,結束時住的近的打車回家,住的遠的就直接在澤村他們家借宿一晚,也還好只有幾個人,客廳沙發及地板都可以稍微擠一下。

把留宿的人安頓好,整理好髒亂的桌面後,御幸把澤村抱回房裡,這孩子因為今天太開心而喝了不少酒,已經醉的一塌糊塗,拿好了衣服,御幸再度把澤村抱進浴室,捏了捏澤村的臉:「澤村醒醒,洗個澡再睡比較舒服!」「唔……」回應御幸的是一連串無意義的呢喃,…嘛~算了算了,你永遠無法叫一個醉鬼做事,於是御幸把水調到適合的溫度讓浴缸水放滿,接著幫澤村把衣褲退下後再輕輕的把澤村放進水裡,也不知道是剛剛御幸有把澤村喚醒;還是水有讓人清醒的作用,澤村睜開了眼睛:「唔…御幸你幹麻啊?」御幸好笑的回他:「小笨蛋,幫你洗一洗你比較好睡!」「哦…御幸,我跟你說~我啊~~~現在真的是超~級幸福的啊!」「笨蛋,說什麼呢?還害不害臊啊~」聽完澤村的話,御幸想他一定臉紅了,他最受不了的就是澤村這種直球,「哦~你害羞了嗎~~」他輕輕的吻了一下御幸的臉頰接著道:「一也,我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哦~~」

 

FIN?

ヤサイ的廢話:
感謝能看到這裡的你,其實這是我的第三篇同人文,說實話我也沒想過自己能寫出這些來,剛開始創作時其實很掙扎,雖然很想要好好把握人物的個性;但目前對我而言真的很困難…… _(:з」∠)_

目前CP都是以御澤為主,其他人雖然也很喜歡但是還不夠有勇氣去下筆,我想大概是因為御澤文看多了,覺得自己能夠稍稍的去揣摩(覺得很不要臉###),但是在我筆下的美雪讓我覺得很不像美雪(大哭),朋友說「那是因為妳的設定都是已交往的關係吧!」讓我恍然大悟,原來我無意識的覺得美雪只要交往了就會變成這麼溫柔的人嗎?想想美雪的星座…嗯是個愛恨分明的星座啊 _(:з」∠)_


於是,給自己立下新的目標,下次來挑戰看看雙箭頭暗戀向的御澤文吧wwww 至於是哪時候嘛……我也說不準摟 (逃~)


還有我真的忘記小榮叫亮桑是お兄さん還是あにき了 ˊ____ˋ

然後感謝朋友幫我捉蟲~♥ 

 



评论(6)
热度(38)
©ヤサ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