ヤサイ

ヤサイです。或者茼蒿或者浣浣都是我w

灣家人 / 宅腐聲優控一枚 /
文筆渣 / 產文少

【剛回國,一切都在重新起步中】

以上,よろしくね!

御澤推廣協會第十三回創作活動-毛巾

*這篇文筆很渣慎入

*篇幅矮短小

*ooc

 

 

以下。

 

 

 

  大雨來的很突然,當時他們正在球場上練習,眼看著雨勢越來越大,短時間內不會停止的樣子,片岡果斷下令讓大家趕緊停止練習,並要求他們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要感冒影響了比賽。

「啊…這雨來得好突然啊!」金丸感嘆的說道,「不知道澤村那個傻小子有沒有找地方等雨停呢…」,今天那個熱愛投球的澤村難得的練習請假,據他本人說,今天長野的朋友有事來東京一趟,順便帶了中學時期小夥伴要給澤村的東西,所以他一請完假之後就出門了。

 

 

  「喲,金丸!」「御幸前輩?」「那個…今天球場特別安靜啊,澤村那個蠢蛋呢?」「啊…他朋友從長野過來,所以他請假出門一趟了。」「嘖,女朋友竟然比練習重要嗎?喂,倉持~等那小子回來記得給他一個摔跤技啊!」「喂你吃醋就說啊不要把我扯進去,那小子今天不是去見若菜啦,還有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告白啊?麻煩死了你們兩個!」「為什麼你會知道啊!果然是哥哥大人嗎?」……金丸默默的跟在兩位前輩的後方,聽著他們互相調侃,直到要進寢室時才向兩位前輩道別。

 

  其實御幸跟澤村兩人的表現很明顯,以外人的角度來看就是無限制的秀恩愛放閃光,但是奇怪的是他們兩人還沒交往,所以總是被週遭的人說:你們兩個快去交往吧!

 

  御幸回到寢室時,擔心澤村就這麼橫衝直撞的跑了回來,他覺得以澤村那個熱血笨蛋的個性很有可能這樣做,於是拿了一把傘、一件外套及一條毛巾,就這麼的走出了校園,打算在路上找澤村,才剛走出校門口不遠處就看見了那人,那個笨蛋還真的就這樣跑了回來啊!

 

  御幸連忙跑過去,把傘打在他頭上:「你這個笨蛋,下那麼大雨不會先找地方躲雨嗎?這樣淋雨衝回來感冒了怎麼辦啊?」「啊!御幸!!!你怎麼在這裡啊?」「先不說這個,毛巾給你,你趕快擦一擦,外套披上,不要感冒了,回去立刻給我去洗熱水把身體弄暖了,不然感冒的話我就不接你球了!」澤村拿著毛巾擦著被雨水淋濕的地方,身上披著御幸的外套,本來被雨淋了一陣子後覺得有點冷的澤村,突然覺得整個人都暖了起來。沒聽到澤村的反駁,御幸疑惑:「這麼安靜不像你啊?怎麼了?」「那個…御幸是擔心我才出來的嗎?」「你這個笨蛋,就知道你會直接衝回來,所以只好來接你摟,你看我們不是遇到了嗎?」聽到回答後澤村臉紅炸毛:「我才不是笨蛋!本來就已經在路上了,要找地方躲雨還要折返,看這雨勢感覺不會一下子就停了,所以就乾脆直接衝回學校啊!」聽完澤村的解釋後御幸無奈說:「…唉,算了,走吧,我們趕快回學校洗澡吧!」

 

   澤村在御幸的右側,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講話,氣氛有點曖昧,澤村感受著身上傳來的溫度,偷偷瞄向身旁的那個人,沒想到那人也正看著他,澤村轉頭臉紅道:「看…看什麼看啊!」說完話,眼睛又飄向御幸,這時御幸直接伸出右手牽住澤村的左手,說:「吶,澤村…我們在一起吧!」「…唔,好…好啊,話先說清楚,我是怕你這個可惡的池面去騙人家單純的小女生,所以才…才跟你在一起的哦!你…你不要誤會了!」御幸右手稍微出力,把澤村拉進懷裡,頭靠上他的肩膀,嘴角揚起淡淡的微笑:「是是,我喜歡你哦,澤村!」澤村臉紅的待在御幸的懷裡,心裡想:我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

  「吶,澤村!」「…什,什麼?」你身上披著我的外套,毛巾又挂在身上…我現在呼吸,吸到的都是我自己的味道…覺得很幸福,想讓這個人染上自己的味道,想告訴全世界這個人是他的!御幸笑笑,放開他牽著他的手往學校走:「沒事,只是想叫叫你的名字。」

 

 

 

Fin

 

  嚶嚶嚶我爛尾了對不起orz

  在時間結束之前能完成真是太好了,只是覺得自己寫的頗…,也覺得自己寫的偏題了,不過還是放出來分享給大家看看我的渣文筆了XDD

 

  以上,最後閱讀愉快~

小尾巴~ 

  「 於是,你們就這樣交往了?」倉持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御幸,「 對啊,我們在一起了!」「 嘖,不要太欺負他啊!」「 好啦!我當然會疼他的,是說你果然是哥哥大人吧!」「 去死吧!!」


(2015.07.24)

评论(5)
热度(26)
©ヤサ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