ヤサイ

ヤサイです。或者茼蒿或者浣浣都是我w

灣家人 / 宅腐聲優控一枚 /
文筆渣 / 產文少

【剛回國,一切都在重新起步中】

以上,よろしくね!

【御澤】感冒

御澤 //// 久違的丟文~~嘛雖然是六月寫的文XDD

(御澤推廣協會第2回)

*短篇
*OOC有
*御澤已交往設定,灑糖不要錢喔ww
*我不小心讓澤村人妻了

寫在前面:
我只會寫OOC的御澤已交往來咬我啊
好啦,這個梗其實是噗上一個“御澤推廣協會”裡的圖文創作活動的主題,活動時間是每周五晚上,每週的主題也不同,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看看~~~然後我這篇“感冒”的主題是5/8第二回活動。
雖然時間已經過了,但是因為主題讓我有靈感所以還是寫了這篇文,之後也可能會繼續拿主題來寫文!! 

(補充:目前御澤推廣協會的活動已經進行到第十八回了)

以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氣隨著季節的變化越來越冷,流感的中標人數也持續增加中,不過這對於運動選手來說並不算什麼,他們依然每天早上天未亮透就起床晨訓,雖然嘴上還是會發發牢騷喊冷,但對於做習慣的事情一天不做反而會渾身難過。

        這天早晨訓練完畢之後,御幸覺得他的頭有一些暈,不過他並不太在意,他想應該是因為前一晚忙著分析太晚睡而造成的情形,等等在課堂上補個眠就好。但他沒料到的是這波流行感冒病毒的強度,讓他在措手不及的時候成為了中標者之一,課上到一半他就感覺到很不舒服,跟坐在旁邊的隊友說一聲之後,他就收拾東西提早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吃過藥後,他躺在床上思考:怎麼好好的就中標了呢?然後他想到了澤村,他想那小子不知道有沒有注意保暖,於是他就掏出手機騷擾那人:『蠢村,你冷死了沒?』雖然內容給人的感覺恨不得能掐死他,但澤村還是從中看見對方的關心,沒多久他回了一句:『御幸一也!沒想到你也會有這天啊!!哈哈哈!我澤村大人才不會被這種天氣冷死,倒是你還不好好休息!剛剛鈴木學長傳訊息跟我講了,既然感冒了就好好休息,我晚點過去陪你!』傳完訊息後也不知道御幸是睡著了,還是真的很不舒服,竟然沒有再回覆調侃澤村的字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藥裡有助眠的成分,御幸在傳完訊息沒多久就睡著了,中午下課後,澤村默默的趕去御幸家。他們兩個現在雖然不同校,但兩間學校的距離並不是很遠,來回往返只需要半個小時而已,所以偶爾沒課沒訓練的時候,他會在住在御幸那。進了屋內,澤村先進房間看御幸的狀況,他看御幸還在睡就沒喚醒他,只是摸摸他的頭確定體溫之後便幫他把棉被拉好。看了一下時間12:40,想等等要叫御幸起來吃藥,吃藥前得先吃點東西墊胃才不會傷胃,打電話問了若菜生病的人吃些什麼才好,得到答案後他走進廚房開始搗鼓那些器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把米洗好後放了水放在爐子上煮,然後拿了點碎肉用另外一鍋熱水過水,之後又拿了一顆雞蛋打到碗裡攪散,等到米飯煮爛了在把過水過的碎肉及雞蛋倒進那鍋稀飯裡,再用小火熬一下澤村製的瘦肉蛋稀飯就完成了,接著他又擠了一杯果汁。他滿意的看了一下餐桌上的稀飯以及那杯果汁:我真是天才!之後把廚房收拾乾淨,走進房間搖醒御幸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御幸,先醒醒,吃完飯後吃藥再繼續睡!」睡了一早上的御幸被澤村搖醒後精神狀態很好,看了看澤村端來的稀飯及果汁,他皺了皺眉頭:「蠢村…沒想到你會做飯啊?」「嘿嘿,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完全沒經過別人的指教做出來的,你快吃看看好不好吃?」「原來我是白老鼠啊…」看著澤村那充滿期待的表情,御幸看了一眼碗裡的稀飯,稀飯看起來很正常,他想味道應該不至於太可怕,於是舀了一口送進嘴裡,「怎麼樣怎麼樣,好吃嗎?」看著澤村迫不及待等讚賞的表情,御幸頓時覺得心頭一軟,這小子為了我第一次下廚,雖然稀飯的味道很…微妙,但大概是為了讓我能多吃一點所以加了碎肉跟雞蛋,倒也是有心了,「好吃是好吃,不過下次可不要把鹽巴加成糖了啊~」「咦!什麼!我吃吃看!」澤村立刻把御幸的湯匙搶過來嚐了一口:「還真的是甜的!啊啊啊竟然把鹽巴加成砂糖了…御幸別吃了吧,這味道…好奇怪!」聞言御幸又把湯匙搶了回來:「不行,這是你第一次做的,在怎麼不好吃我也會把它吃完,而且就你第一次而言,這已經算好了,我自己就會做飯菜根本沒指望過你做啊!何況這還是你對我滿滿的愛~♪」澤村聽完臉一紅反駁道:「誰對你滿滿的愛啊!」「不是你嗎?我親愛的男朋友?」澤村炸毛:「你你你…你快吃吃完吃藥快去休息啦!!!可惡臭眼鏡!」「哈哈哈哈好好好,那下午陪我一起休息?」「哼,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飯後,屋內兩人相擁而眠享受著愜意的午後時光。

Fin.

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我這篇是怎麼生出來的,感覺結束的好突然

自從上次發完文後…大概快3個月沒完成一篇文,但腦洞倒是很多XDDD
因為最近真的很沒有寫文的動力
煩惱東煩惱西的
然後行動力又下降了很多…

嘛,總之希望大家看文愉快

by ヤサイ  2015/06/20

補:

上面的內容都是六月那時打,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一直沒PO出來XD

然後時間很快,今天已經八月... 覺得自己好廢QAQQ

做什麼都沒動力,除了7月的那兩篇文,後面寫文也都沒靈感了... 想哭XD

接下來努力找到做事的動機吧!!! 加油!!

廢話到此,再次謝謝看到最後的您!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ヤサ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