ヤサイ

ヤサイです。或者茼蒿或者浣浣都是我w

灣家人 / 宅腐聲優控一枚 /
文筆渣 / 產文少

【剛回國,一切都在重新起步中】

以上,よろしくね!

御泽/短日常

取名廢 (X

文渣注意,ooc大概有?請輕噴

已交往設定

第一篇同人文就這麼獻給了御澤

算是老梗吧!?

很短,真的很短,之前期末考突如其來的腦洞

-

 碰!!! 

在一大響聲之後,傳來了澤村慌張的聲音:『御幸你這個笨蛋,不是叫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嗎?如果你傷得更重了怎麼辦、誰來接我的球啊?バカバカバカバカ­…,唔…,等等,你幹麻,我還在生氣,你…』未說完的話語再度被嚥入口腔之中。

一吻結束後,御幸揚起那欠扁的表情:『果然讓你閉嘴的最好方法就是堵住你的嘴呢~榮~純~君~』,但看著眼看著自家戀人沒有平時炸毛的表現,反而把頭偏到了一邊不理他,御幸這下真的頭疼了,『唉,親愛的澤村榮純小朋友,我知道你在擔心我的手還沒完全好透又撞到,但是我跟你保證我一點事都沒有,只不過是小小的碰到了一下而已,真的不會怎麼樣,所以你別再哭了好嗎?嗯?』淚眼汪汪的澤村把頭轉了過來,像是要確認什麼般的看著御幸:『真的沒事嗎?可是剛剛撞一下明明就那麼大聲的…御幸一也你可不要逞強啊!』御幸向前伸手環住澤村的腰,頭靠上他的肩膀:『真的沒事,不然你等等陪我去找克里斯前輩確認,嗯?』聽見御幸說要去找克里斯確認後,澤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:『…好吧。』聽見戀人的回答後,御幸嘴角揚起一個愉快的笑容:(啊,我可是被小笨蛋關愛著啊!),可惜澤村被他環在懷裡看不見:『是說我親愛的榮純君原來這麼的喜歡我啊?為了表達我的歡喜,我們繼續剛才的事吧?』澤村聽見御幸的調戲後臉紅炸毛:『蛤?!誰喜歡你了啊!請快點去死吧!渾蛋眼鏡!!!』

御幸心想:嘛~總算恢復回那個可愛的小笨蛋了。

-

其實這篇文我前幾天就完成了,自給自足下的產物,好猶豫要不要發的...

嘛,總之大家情人節快樂搂 ヾ(*´∀`*)ノ

(於是繼續默默潛水去~

评论
热度(22)
©ヤサ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