ヤサイ

ヤサイです。或者茼蒿或者浣浣都是我w

灣家人 / 宅腐聲優控一枚 /
文筆渣 / 產文少

【剛回國,一切都在重新起步中】

以上,よろしくね!

【御澤/初二回娘家】

*交往多年的御澤同居設定

*OCC大概有

*套用中國習俗

*日常描寫

-

  樹頭上的小鳥啾啾叫著,悅耳的歡唱聲為早晨帶來愉快的心情,溫暖的陽光照在屋內相擁而眠的兩人身上,氣氛溫馨的令人不忍打擾。

  鬧鐘鈴聲鈴鈴作響,喚醒了睡夢中的兩人,左側那人的手在床頭上摸索一陣後找到了他要的東西,戴上眼鏡後看向還躺在床上的澤村:「澤村,該起床了,你不是說今天要回去長野嗎?這時候出發剛好可以趕上吃中飯。」澤村這時才慢吞吞的坐起來,「御幸,我要…」嘟起嘴,御幸俯下頭親上他的嘴,「早安,親愛的」「早安,一也」,說完兩人起床開始準備。這是他們自同居以後所養成的習慣,早安起床一個早安吻,一方出門時一個吻,回到家時一個吻,睡覺時再一個晚安吻,幾年下來,一天不做的話總會覺得哪裡不對勁。

  回長野的路上一路平順,到達澤村家的時候,澤村的家人們很開心的出來迎接,兩人拿著帶回家的禮品下車,「爺爺、爸媽,我們回來了!」「一也啊,一路開車辛苦啦,混小子有沒有給你搗亂添麻煩啊?」「什麼嘛爺爺!我可是為了不讓他睡著一直在陪他聊天,哪有搗亂啊!」「真的嗎?一也不要太寵這小子了啊,不然該無法無天了!」「爺爺,不會的,多虧了榮純這一路上才不無聊呢!」「好了好了,爸爸你也真是的,趕快讓孩子進來,站在門口聊天是怎麼一回事啊?」媽媽催促大家進門,一家人和樂的坐在屋內聊天,吃過中飯後御幸澤村兩人向大家道午安後就進房間補眠去了。

  眼看一家子相處和樂,其實剛開始他們兩人也是經歷過很多的阻攔,當初他們決定向家人坦誠兩人關係的時候,兩家家長簡直無法接受,「我家兒子可不是什麼同性戀」,他們讓兩人分手;狠心將兩人分隔兩地,他們想一個月不行就兩個月,兩個月不行就六個月,再不行就一年……,總有一天他們兩個會知道這是為了他們好,不久之後兩個人都恢復了正常的生活,但熟悉他們的人都知道他們痛苦難過著,兩家家長看著兩個孩子各自痛苦著,難過的還是自己,那畢竟是自己從小養大的孩子啊,結果最終還是兩家家長心疼才鬆口讓兩人在一起,畢竟自己的孩子覺得幸福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啊!

  那天,澤村接到媽媽的電話,要他帶著御幸一起回去,到家之後他們兩坐在廳房裡:「一也,小榮,我們知道事情發展到這地步了,你們說什麼也不願意分手,看著你們這樣我們心裡也不舒服,所以我們決定接受你們的關係,一也,小榮這個孩子就麻煩你照顧了,之後不管日子多難過,這裡都會是你們的避風港,希望你們兩個能夠好好的對待彼此。」「爺爺、爸、媽,謝謝您們,真的謝謝您們。我御幸一也發誓,這輩子會好好對榮純的!」摟住旁邊已經哭的泣不成聲的澤村,一起向長輩磕頭。「今天已經晚了,你們就住下吧!進房去休息吧!」那天是兩人分開很久之後的第一次見面,兩個人都不曾忘記這天,那晚兩人相擁,不睡覺不說話,享受著失而復得的感動。

  午睡過後,澤村手環住御幸的腰,賴在御幸的懷裡不起,「一也,我覺得我現在好幸福哦,剛剛夢到了我們分手的事情,那段日子雖然我每天過的跟平常一樣,該吃就吃,該睡就睡,該做什麼就做什麼,我想在他們看來我跟普通人一樣,但是只有我知道,我吃飯的時候會想你做的飯、會想你這餐吃了什麼,睡覺的時候會想你的懷抱,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你,我常常在想,如果我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,我到底會變的怎麼樣呢?是不是會得御幸一也缺乏症而死去呢?」御幸慢慢的收緊了懷抱開口道:「但是我們都堅持下來了不是嗎?小笨蛋,那段日子我天天都在想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的父母接受我們的關係,想你是不是又哭了,有沒有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呢,半夜是不是又翻身把被子踢下床了,你說你做什麼事情都想到我,我何嘗不是呢?我啊可是一直一直都愛著你的啊!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愛你哦,有時候我都恨不得把你藏起來不讓別人找到,你只能在我身邊而已。」「哇!御幸一也你是變態嗎?」難得的氣氛被澤村一句話給破壞掉,御幸笑笑回答:「哈哈哈,你現在才知道嗎?可是你要反悔的話已經來不及了哦,這輩子你只能是我的!」澤村臉紅從御幸的懷裡掙脫而出,「嘛,我才不會後悔呢,因為這樣的話一也也是一樣的啊!」澤村抬頭吻上御幸,「你這輩子也只能是我的!好了快起床,別在賴床了啊,等等去附近的公園走走吧。」

  其實在澤村心裡還有想問的話:『那時候你不擔心我會妥協嗎?或者你不擔心我最後會接受我爺爺的安排,跟那個不認識的女子結婚嗎?』但是最終他還是沒問出來,畢竟自己是不可能做出這種事的,其他人不知道但他自己知道,他真的得了御幸一也缺乏症,他想他這輩子除了御幸一也,其他任何人他都無法接受,如果不是御幸一也,他不會知道戀愛的滋味占了酸甜苦辣,如果不是御幸一也,他也不會知道原來自己可以為了這個人成長到這個地步,這些事情,他不會說出口,因為他相信御幸一也對於他也是一樣的心態的。

Fin

第二篇御澤文出爐 ヽ(´∀`)ノ

突然來了一個初二要回娘家的腦洞想要套用到御澤身上

然後寫到最後發現標題跟內文沒有什麼關係啊XD

私心設定了御澤兩人互叫名字
覺得這樣顯得兩人的關係親近

感覺結尾結的很無力… 好像還少了點什麼=皿=

本來還想多描述御幸的想法,不過感覺會破壞整體的感覺,所以最後就沒寫了。

嘛,御澤日快樂~~

 

评论(2)
热度(33)
©ヤサイ | Powered by LOFTER